井柏然「一字千金」引熱議 嘚瑟回應:光靠臉不行

記者: Yes娛樂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井柏然「一字千金」引熱議 嘚瑟回應:光靠臉不行

【採訪編輯:蘇琴】

61201
井柏然(圖片來源:Yes娛樂)

Yes娛樂 5月28日綜合報導  最近,有不少細心的觀眾發現,在熱播的湖南衛視明星真人秀《花兒與少年》第二季節目中,穿插了不少手寫的文字感悟,相當具有文藝氣息。而隨后便有訊息稱,這些文字均出自於井柏然之手。

該訊息令不少網友都相當驚訝,要知道井柏然不僅擁有超高顏值,還寫得一手俊秀好字,實在是令人艷羨。最值得一提的是,有網友爆料稱,井柏然的字型已經某字型檔看中,正在溝通購買事宜,著作權至少價值300萬,可謂一字千金了!

日前,井柏然出席主演的電影《三城記》的新聞發布會,大方談及早前的「一字千金」的傳聞。當被問到是否他的字以1000元每字的價格被收購時,井柏然回應稱:「我還不知道自己的字的價格,不過最近真的有很多人找我要字。」

對於網友和粉絲們紛紛誇讚井柏然不僅顏值爆表,還才華橫溢,井柏然則忍不住嘚瑟稱:「我也沒有想過我的字可以這麼火!所以我終於可以不用在逗比的路上前行了!」隨后,井柏然更是搞笑稱:「這年頭光靠臉是不行的。」

井柏然的字除了受到網友和粉絲們的認可之外,就連圈內人士也忍不住誇讚不已。與井柏然在《三城記》中有親密合作的女星秦海璐在發布會現場就不吝讚賞稱:「井寶的字真的很好,而且我敢肯定是他自己寫的。」

其實,早在2014年5月起,井柏然開始在微博發布手寫的微博,從一行字到幾十行字不等,都是井柏然的隨行感悟,獲得不少網友和粉絲們的推崇,更是粉絲照著井柏然的字進行模仿練習,這也算是明星效應的正能量了呢!

(微信公眾號:Yes娛樂)

本文出處

今日點閱排行:

『新聞來源/鉅亨網,Yes娛樂

最後更新時間:2015-05-28 13:53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