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依林獲錦榮高調誇讚 秀甜蜜:每天都開心(組圖)

記者: Yes娛樂
名人娛樂 | | 觀看數:0
蔡依林獲錦榮高調誇讚 秀甜蜜:每天都開心(組圖)

【採訪編輯:蘇琴】

61199
蔡依林(圖片來源:Yes娛樂)

Yes娛樂 5月28日台北報導  在結束為期4天的小巨蛋演唱會后,蔡依林僅僅休息了一天的時間,便馬不停蹄地現身台北三創生活園區,為某科技品牌站台代言。活動現場,蔡依林扎起清爽的丸子頭,以白背心搭配花裙亮相,相當有活力。

在早前小巨蛋的最后一場演唱會上,男友錦榮戴上「PLAY」字樣的帽子現身為女友蔡依林加油打氣。在演唱會結束后,錦榮更是破天荒地在微博大方示愛稱:「整個演唱會太棒了,我很為你驕傲」,讓網友和粉絲直呼「閃瞎眼。」

當在活動現場被問及得到男友的稱讚是否會感到開心,蔡依林則難掩甜蜜地表示:「我每天都很開心。」至於演唱會后的休假是否有和錦榮約會,蔡依林則大賣關子地笑稱:「關你什麼事?」顯然還是想低調處理戀情。

日前,蔡依林在演唱會上特別感謝她的心靈導師,讓她認知到自己在舞台上的意義。隨后便有傳,蔡依林自從出道以來沒少遭到外界的輿論批評,但蔡依林每次都以高EQ面對,其實是花了將近六萬元台幣上靈性治療課程。

對於該傳聞,蔡依林也在活動現場霸氣回應稱:「不管是哪個階段,我都在探索我自己,認識自己比什麼都重要,然后要願意去改變,當你的開關打開的時候,誰也無法阻擋你,成為最亮麗的自己。」頗有心靈雞湯的意味。

(微信公眾號:Yes娛樂)

本文出處

今日點閱排行:

『新聞來源/鉅亨網,Yes娛樂

最後更新時間:2015-05-28 09:34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