上班族的小確幸!十大人氣都市休閒!

記者: DailyView
生活知識 | | 觀看數:0
上班族的小確幸!十大人氣都市休閒!

46938

撫慰心靈的小確幸
正所謂偷得浮生半日閒,在喘不過氣的水泥叢林裡,總是需要些活動調劑自己,適時的休閒不只能放鬆緊繃的身心,之後工作起來也會更有效率。
然而在忙碌的都市生活中,要找到幾項親近大自然的活動實在太麻煩也太花錢了,今天的DailyView網路溫度計便統計出網友口中最愛從事的十項都市休閒,讓大家不必到野外,也能一樣達到娛樂的目的!
而在開始前還要提醒大家的是,雖然都市休閒讓人心生嚮往,但該工作的時候就要好好工作,這樣到了周末玩起來也才能更盡興,不必心懸事業,也才有充分達到放鬆身體、調養心靈的效果喔!

No.10 知性赴展覽
看展,可以說是非常富有知性的一項都市休閒活動。
看著許多藝術作品,從中沉澱,並進而昇華心靈,甚麼都不必多說,就靜靜接受著這些瑰寶們的洗滌,突然間
整個人彷彿都一同
進到了米勒的
拾穗
中出
神的享受那股
悠閒
(編按:排版沒有問題,只是文青不都這樣講話?)

No.9 貴婦下午茶
相信這項活動絕對是受到許多女網友們的歡迎啦!
假日的午後,與姊妹淘們一同享受芬芳的花茶、甜美的點心,粉領族們討論彼此的上司這樣這樣的壓榨、男朋友那樣那樣的粗魯、哪個小男生又是如何如何的貼心、同事又是怎麼怎麼的百般刁難;媽媽們則帶著小孩跟其他的主婦朋友相互比較,又是你的小乖上四堂才藝課、又是我的小寶學八種語言,不知不覺消磨一個下午,煞是愜意!
在外喝下午茶除了是大家喝咖啡聊是非的好時機,更重要的是省掉了自己清潔打掃的時間精力,小花錢大享受,何樂而不為?
至於回家後看到老公亂丟的襪子、小孩吃剩的午餐、還沒整理的網拍,那又是另外一個故事了......。

No.8 廝殺揪網咖
再來這項活動,許多男性網友們看到絕對光是想到就熱血沸騰啊!
相比起看__片的獨享,打網咖更是促進男人間情誼的最佳管道!把找麻煩的上司當成恐怖分子一發暴頭、念東念西的女朋友想成對面中路殺到怒跳;運籌帷幄之間,強虜灰飛煙滅的快感那更是不必多說,尤其是在自己的英明領導之下獲得勝利,握拳高喊一聲「carryyyyyyyyy!」那份成就感又有甚麼可以比擬呢?
不過要提醒的是,遊戲終究是遊戲,輸贏是難免的,朋友間不要為此傷感情唷!
「可以打可以打...欸快退快退!XXX你怎麼死了?廢物喔!」
以上情節純屬虛構,如有雷同,那就雷同。

No.7 好友共小酌
相比其他活動多半要在周末,與朋友間的小酌則沒那麼多的要求或是需要很多時間。
也許一個愜意的小周末、也許開了一天會的凌晨,鬆開領帶、脫下高跟鞋,公司旁的小酒館就可以坐下來,沒吃晚餐的來份主食,吃過的來盤薯條,最重要的是來杯啤酒,沁涼的泡沫帶點啤酒花的苦澀,光是想到就在吞口水了!
不管是想要自己呆坐放空沉潛心靈,或是和好友同事一吐苦水大罵不平事,小酌絕對是個可以參考的選項,不過還是要提醒大家,若是在周間的話千萬別喝太多,隔天還要上班哪,帶著宿醉工作可就不好了!更重要的是喝酒不開車,開車不喝酒喔!

No.6 共組方城戰
說起都市休閒,又怎能少得了國粹麻將呢?
方城之間的對陣,嚴肅程度可是不下古時城池的爭奪,彼此之間的腦力激盪相信也堪比如今的大學學測啊!你碰我的東風,我吃你的四條;你胡我的碰碰胡,我摸我的清一色!看到這是不是有許多牌友已經手癢了呢?
然而正所謂小賭怡情,大賭興家傷身,朋友之間娛樂就好,牌打輸了笑笑就好推掉再來,但友情破壞了要再重建可就難了!
「有沒有搞錯!好好的雙頭五八筒不聽,非要自摸卡八筒,你會不會打牌啊!」
再次強調以上情節仍屬舉例,請勿對號入座。

經過繁忙的新年,在城市裡生活的人們最喜歡從事哪些活動來度過假日呢?快來看看吧!

本文未完,精采全文詳見上班族的小確幸!十大人氣都市休閒!

【更多精采報導,請上《DailyView官網:
http://dailyview.tw》;《DailyView 網路溫度計粉絲團www.facebook.com/DailyView.tw》未經授權, 請勿轉載!】

最後更新時間:2015-02-24 06:59

熱門推薦

    Loading

    熱門排行

    登入ENews新聞網

    選擇一種方式登入/註冊

    使用Google登入

    使用Facebook登入

    留言評論